你是曹操吗

最近事情太多,在和同事吐槽几句之时,呵呵,领导刚刚好过去,这是个坑;过一阶段,在与另一同事聊天中刚刚好提及此事,与之再吐槽两句,好吧,真是神奇,领导又走过。我真心不想再说什么了,就是这么巧。你简直就是曹操。

对此,我后来都只能在心底默默吐槽了。

今天,事情真的太多了,整个下午我都很难受,以至于到听说明天要加班,刷的一下子整个人更不好了,领导吩咐的事情我也很生硬的回答,整个人都处于迷蒙的状态。

终于下班,回家路上的风景抚慰着我的情绪,加上自我调整,回家终于好多了。可是,这么多的事情不吐不快,和麻麻述说了一晚上,结束后我发现,我的心情并没有变的更好。

我觉得这么多烦心事真的不要来让麻麻烦恼,不该跟麻麻讲这么多复杂的东西。

感觉自从上班以来,开心的事情有,烦恼的事情更多,最最重要的是下班也不得消停,感觉休息时间好少,一直加班加班,加班啊,不到那个位子可能真的不懂吧。都说了出社会就要做好准备的,可是刚刚开始的表面平静,原来待久了就知道内里的波澜澎湃,拍打着我的神经。

是个人都会累。

累了没恢复活力的我就会消极,不想理任何事情,连锁反应,也会失去很多。抱歉,你受不了我,你不了解我,就这样吧。

还没开始就已结束,有点小遗憾。

哈,在打磨中学到了很多人情世故,不过内心也越发冷漠,在某些地方。

怀念亲爱的你们,内敛的我会尽量去找你们的。君子之交淡如水,愿我们之交不会淡着淡着就当了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(∩_∩)O哈哈~果然要来树洞这里让情绪漫飞,让其在文字中灰飞湮灭。

评论

热度(6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