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了

终于有假期了,日日忙碌的心能够轻松一下了;不管有多少小烦恼,通通不去想,之后的烦恼之后解决,现在要做的就是,放松。

不过要先做个预算,不能一放假就疯狂,想要做的事情很多,一件一件来,放松就是美美哒享受生活,不要有不开心的纠结,我得放慢我的生活节奏,享受这放假的时光。

哈哈哈哈,就这样吧,明天与君子先定个票,计划一下未来几天的路程。

我现在就不看了,有点困了;晚上看着小表妹认真写作业的样子,特佩服,这毅力。为了剩下几天的假期能够愉快的玩耍,今晚一下子吧作业完成了80%-90%。太可爱了,太机智了。而我呢,哈,为了有时间去放松放松,与朋友换了班,依旧像上学是一般,放在最后时刻,先去嗨。

每个人的 选择都不一样,开心就好;但是有控制力、执行力的总是让我佩服。

晚上看到的一句:Laughter is an instant vacation.Thing do not change,we change.笑声,就是即刻的旅行。事物不会改变,我们会改变。

想要变得更好,自己啊,要有目的性的改变,开心的灵魂,在哪儿都会发光。

评论

热度(11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