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洞

必须要来此,真心不吐不快。虽然之前的一通电话平缓了我烦躁郁闷无奈的思绪,但是还是想来此细细述说。生活从不简单,我想要的简单,太难了,我真的不适合这里,太纷杂。从第一次被气哭我就知道这个人的厉害,闷声不响的欺负人,今天依旧,把自己置身事外的欺负不懂的you→,厉害了,不愧是虚伪的伪造者。从一开始的期待到至今的迷茫,微笑已淡。我可能大概真的有做得不好的地方吧,不然为什么这么多人不喜欢我的感觉,时而微笑,时而无视之。我的心啊,随之飘荡。后来啊,后来啊,该怎么办~哈,没心没肺的我自然是你待我以诚,我自尊重之。不管了,你谁→

每一道难关,跨越吧,不要逃,还会再来的,加油,加油!

想念大学,无太多的纷扰,直来直去的多棒,真诚且无扰。

树洞,记录此时片刻,让未来看看此时的幼稚。

慢慢来,任何事情都会过去,烦恼随树洞而走。

评论

热度(2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