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情】

每个人的情,都有限。

在折腾中会渐渐淡去,直至消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28191533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是这样,所以说,前世的我太折腾了;现在的我就没有太多感觉,不论是什么,都没有太大的热情。

参加什么,学习什么,都有热情,但是不强烈,淡淡的。

虽说,可能,某个时候,刚好触动心灵,会有那么一会儿会惊艳,会触动;却抵不过时间的流逝,渐渐忽略。


这么冷漠的个性,会渐渐的弥漫我的世界。

所以说,朋友很多,知音很少。

不知道再过一阶段,又会有谁还在。

没心没肺的生活,好多的不小心,微弱的忽略,久而久之,你就远离了。

你想说,君子之交淡如水,可是,还有谁,会静静听你讲,或静静与你讲。


距离,在时间与空间; 交谈少了,接触少了,谈忘了吗?我没有,你呢。

可能吧,我不清楚。不想想太多。

最近太敏感,一难受,就会想好多,就让我静静的唠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