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

在这里,记录,我每时每刻,想找人倾诉的话语。

在这里,记录,我成长的旅途,或无聊时的心语。

这里,可以畅所欲言;这里,只是一时的想法。

我较为感性、乐观、积极,虽有时略带点迟钝。

我只是,言之所言,说一刻之声;

若是看到不合汝之意的,可以提出你的想法;

但是,你是你,我是我,我们不一样,不要争论。

庄周梦蝶,蝶梦庄周;现实与虚幻,得出结果又怎样。


佛说:前世五百次的回眸,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。

短短今生一面遇,前世多少香火缘。

牵手是有一种缘,回眸是一种缘;

生命是有一种缘,爱情是一种缘;

假如还有来生,来生也是一种缘。

你我若能在此交流,也是一种缘。


懂你者,自知你所想;不懂者,说太多也是虚。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